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陕西考研 - 正文

2020年西安美术学院考研参考书目的说明

来源:爱考网 [2019-9-2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
一、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

  (一)美术学、设计学专业考试科目“中西方美术史基础知识”。

  参考书目:

  1.《中国美术史教程(增订本)》,薄松年等主编,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;

  2.《外国美术简史》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外国美术史教研室编著,高等教育出版社;

  3.《詹森艺术史》(美)H.W.詹森著,世界图书出版公司

  (二)艺术学理论专业考试科目“艺术理论”。

  参考书目:

  1.《艺术概论》彭吉象上海:上海音乐出版社,2007.08

  2.《艺术学概论》彭吉象北京:北京大学出版社,2006.08

  3.《艺术概论》王宏建北京:文化艺术出版社,2000.01

  二、考试说明

  1.专业基础(素描、速写)科目,“素描”考试时间为3小时,分值占90分,考试纸张为半开素描纸1张;“速写”考试时间为1小时,分值占60分,考试纸张为8开薄素描纸1-2张。

  2.专业基础(色彩、速写)科目,“色彩”考试时间为3小时,分值占90分,考试纸张为4开水彩纸1张;“速写”考试时间为1小时,分值占60分,考试纸张为8开薄素描纸1-2张。

  3.中西方美术史(艺术学理论专业)科目,考试内容主要为中国美术史、西方美术史。

  特此说明。

 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

  2019年9月20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